北戴河艺术馆2016女画家邀请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6-08-09 10:53:3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北戴河艺术馆2016女画家邀请展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妇联、秦皇岛市文联、北京美术家协会

开幕时间:2016年8月13日上午10:00 

展览期限:8月13日—19日

协办单位: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 、秦皇岛市美协

承办单位:秦皇岛市女美术家协会、北戴河艺术馆

展览统筹:北京卓盛文化投资有限公司

现代文明社会的背景和环境不仅提高了女性的社会地位也成就了女性多元的梦想。在当今画坛上,就活跃着一大批女性画家,她们借助手中的画笔以不同的身份,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岗位上完成并实现着个人绘画探索之梦想。她们从母爱和人性的角度表达着对社会的关注,用自我审视的方式呈现着社会的和谐之“美”。应该说在中国画的学术及未来发展上留下了不容忽视的一抹重彩。

王绿霞-《闲暇时光》68x68-2016

纪京宁作品《舞》+2014年++六尺整张

今天在这里举办的“北戴河艺术馆2016——女画家邀请展”就汇聚了十三位当今画坛具有个人风格与突出表现的女画家。其展览的作品不仅让我们看到中国画在弘扬传统与发展创新上的多元及探索,从中也品读到女性画家们在学术上的艺术理念及个人风格上的笔精墨妙。参展画家有王绿霞、纪京宁、韦红燕、安佳 、潘缨、刘丽萍、曾迎春、柳燕、柳妍、金纳、申卉芪、左文辉、顾顾。展览作品涵盖人物、山水、花鸟各科,既有富丽堂皇的浓墨炫丽,又有清新雅逸的轻渲淡染,以及没骨、重彩等不同的表现形式。作品风格各异,色彩绚丽清雅,充分显示了女画家们扎实的绘画功底和丰厚的传统底蕴。相信此次展览将给夏季的北戴河艺术馆带来一丝“清新”的视觉享受和一味“倾心”的艺术滋养。

簪花图(扇面1)2009年-韦红燕

安佳作品《祈福路》组画之三180X100cm麻纸2015年

潘缨作品《塔吉克女孩》

《荷音》-纸本水墨-2008年-刘丽萍

曾迎春作品《不再回首》2008年130cmx146cm

柳燕作品《向阳花》-68x68cm

柳妍作品《红果熟了》

金纳《碧荷》170x90cm--绢本-2016年

申卉芪-《天香》系列之十三68x68cm纸本水墨2016

左文辉作品《淡烟疏竹水边城》

顾顾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