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颠覆——意大利当代艺术的洞见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6-07-05 09:53:5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美的颠覆——意大利当代艺术的洞见
策展人:罗兰·艾格
主办单位:芳草地当代美术馆
展览时间: 16/07/16-16/08/16
开幕时间: 2016-07-16 15:00:00
展览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东大桥路9号侨福芳草地大厦D座10楼(芳草地当代美术馆)
展览介绍: 本次展览邀请国际著名的策展人和艺术史家罗兰·艾格先生(Lorand Hegyi)担任策展人。展览集中展示了“贫穷艺术”(Arte Povera)、“超前卫”(Trans-Avantgarde)和“新罗马派”(New Roman School)等流派的重量级艺术家的创作。参展作品反映了20世纪60年代至今的艺术思维的多样性与富有诗意的创作情怀以及艺术家对当时道德责任的理解,他们的创作对现在年轻一代艺术家仍产生着持续的影响。观众通过展览可以了解近50年以来的意大利当代艺术流派的发展脉络和艺术现象,以及当下美学视角下的一些艺术立场。
展览开幕前日,芳草地当代美术馆将特别邀请中意两国艺术家、学者举办学术论坛。此次论坛不仅是国内首次举办的最为全面的关于意大利当代艺术及其发展史的学术活动,更是一次以意大利当代艺术为背景所进行的前沿学术讨论。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