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铎艺心在》北京师范大学美术专业师生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6-06-21 10:01:4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开幕时间/ Opening time 18/06/2016 (周六/ Sat.) 3:00PM-6:00PM

展览时间/ Exhibition dates 周一至周日/from Mon. till Sun.

展览地点/ Venue 北京XYZ(行云座)画廊,798艺术区D05(798中二街)(电话:13811524332) XYZ Gallery, 798 middle second street of 798 art center

 

前言

这是一个多彩的时代,在798艺术区XYZ画廊举办北京师范大学美术专业师生作品展,是想把我们对艺术世界的态度,以及我们所进行的教学工作和艺术成果向社会汇报。我们的生活、工作、成长无形的受到了北京师范大学文化熏陶和滋润,这些影响是那么的优雅和丰富。也许你是在哲学院外国专家讲座里,也许你是在艺术学院舞蹈练功房里,也许你是在书法教室桌子上,总之北京师范大学多学科的营养丰富了我们的思想和内心深处。

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培养综合性人才的全国重点大学,学生来自祖国的四面八方,通过考试进入学校学习,本科四年、硕士三年。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有本科生、硕士生以及美术系专业教师的作品。我们将这份对中国文化传统和对北京师范大学有着敬畏之意的作品,拿出来与观众交流。祝愿我们的画展让您喜欢,与我们一起度过良辰时光。最后,感谢北京798艺术区XYZ画廊的鼎力支持。

北京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系

古棕

2016.6.6

 

参展艺术家简介

甄巍:著名艺术家,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京师美术馆执行馆长。

古棕:著名艺术家,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美术与设计系主任。中国美协会员,欧美同学会美术家联谊会副会长。

宇计: 著名艺术家家,1981年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现任美国加利福尼亚长滩州立大学艺术系教授。

李岩: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教授,中国摄影家协会高教委员会会员,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

邬伟: 青年艺术家,2010年毕业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肖菱: 青年艺术家,2011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佟润欣: 青年水墨画家, 2013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孙逸楠:青年水墨画家,2015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余梦潮:青年水墨画家,2015级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刘艳:青年油画家,2013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2013级本科生。

赵飏飏:青年艺术家,2008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黄梦娜:青年油画家,2014年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李博识:青年油画家,2015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任擎东:青年艺术家,2014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王佳佳:青年艺术家,2015年毕业于西南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王永旺:青年艺术家,2015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王媛:青年艺术家,2015年毕业于聊城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杜佳莹:青年油画家,2013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2013级本科生。

郝志明:青年油画家,2013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2013级本科生。

李博文:青年油画家,2013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2013级本科生。

马京:青年油画家,2013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2013级本科生。

史晓澜:青年油画家,2013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2013级本科生。

唐伟:青年油画家,2013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2013级本科生。

王威崴:青年油画家,2013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2013级本科生。

夏宜南:青年油画家,2013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2013级本科生。

王鹏:中国画家,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路海姣:青年水墨画家,2013级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张孟 :青年水墨画家,2013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

刘冬雪:青年水墨画家,2014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王庆雷:青年水墨画家 2014年毕业于临沂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付莉:青年水墨画家,2015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硕士。

李幸:青年国画家,2013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现为北京师范大学2013级本科生。

 

孙逸楠 《查济写生》 30×6 0cm 纸本设色 2016

 

王永旺

 

肖菱 《忧 韵》 140X120 cm 布面油画 2015

 

甄巍 《古诗七首之三》10 0X80cm 布面油彩

 

宇计《静谧时光》 50 X 40公分 布面油画 2014

 

邬伟 《面朝大海》 100X110 cm 布面油画 2016年

 

刘艳 《崂山一景》 39×67cm 纸本设色 2016年

开幕时间/ Opening time18/06/2016 (周六/ Sat.) 3:00PM-6:00PM

展览时间/ Exhibition dates周一至周日/from Mon. till Sun.

展览地点/ Venue北京XYZ(行云座)画廊,798艺术区D05(798中二街)(电话:13811524332) XYZ Gallery, 798 middle second street of 798 art center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