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水墨瑜伽”——《灵·光——黄文亚,崔凯旋艺术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6-06-05 01:03:4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策展人:刘学明

艺术家 :黄文亚 / 崔凯旋

开幕:2016.6.5(周日) 16:00

地点:798艺术区 泛空间

开幕活动:让我们一起“水墨瑜伽”

《灵·光——黄文亚,崔凯旋艺术作品展》将在开幕时举办“水墨瑜伽”体验活动。崔凯旋女士会从瑜伽冥想开始带领现场来宾进入绘画状态,大家会共同创作一幅“水墨瑜伽”作品。该作品的名字叫做《我们是我们,我们是一》,最终由崔、黄两位艺术家整理完成。此件作品售出后的所有钱款将由泛空间捐献给中国红十字光明天使基金助盲项目。绘画活动结束后,策展人、艺术家会与现场来宾交流、分享。欢迎各位参加!

崔凯旋的“水墨瑜伽”是让人进入内在的和平、疗愈躁动的情绪、开启无限创造力的有效方法。黄文亚的观念绘画和影像装置是其《微光》系列作品,展现了艺术家对盲人世界的探索以及对盲人群体的关注。

黄文亚作品

微光(观念绘画) 正面 2016

微光(观念绘画)背面 由盲人完成

《见何见》 展示现场 2015

艺术家黄文亚

黄文亚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系,硕士学位。从2001年开始从事当代艺术研究和创作,2012年在草场地摄影季时举办了“从外到内”影像作品个展,参加过国内外当代艺术联展百余次,作品被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澳门艺术博物馆、宋庄美术馆、栗宪庭电影基金等机构和个人收藏。水墨作品曾参加的联展有:林州水墨双年展,“承上起下”中国当代水墨展(美国迈阿密艺术博览会),2012中国(深圳)第一届水墨双年展,艺术8·中国青年艺术家奖作品展 等。

曾参加过《合一觉醒》、《谁在里面》禅修、《家庭系统排列》、《禅戏剧》、《曼陀罗彩绘》等新时代身心灵成长课程并接受过灵性导师的个案疗愈,受这些因素影响,无论是影像还是观念绘画作品都会有心灵体验的渗透。

崔凯旋作品

蓝珍珠 168cm×34cm 设色纸本 2012年

古花 69cm×70cm 2013年—2014年

无限的交点 φ70cm 2013-2014年

崔凯旋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曾在大学任教数年,后来受到感召意愿成为真正的教师,开始从事昆达里尼瑜伽教学。除修习瑜伽外也曾多次参加《谁在里面》禅修及《葛吉夫神圣舞蹈》等课程。修习过DNA激活、灵气疗愈、头荐骨疗愈、能量治疗、灵性指压按摩、音乐治疗、曼陀罗彩绘等自然疗愈技术。也会用生命灵数、塔罗、EFT、能量阅读等方法帮助自己和他人。并创“水墨瑜伽”的方法进行艺术静心和艺术疗愈。 2014年6月、8月分别于上海、云南举办个人画展:《水墨瑜伽,从静心到疗愈——崔凯旋水墨画展》。2015年4月《心探索》杂志第78期意象栏目刊登《崔凯旋:情绪流淌出的水墨瑜伽》专访。2015年12月于北京天际凤凰荟举办“凤凰涅槃”——崔凯旋水墨瑜伽画展。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