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不语”李老十作品回顾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6-05-11 15:11:1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6年5月14日--6月5日

展览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南新仓22号艺术粮仓美术馆

开幕时间:2016年5月14日14:30

主办单位:弘真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艺术粮仓美术馆

策展人:张涛

主持人:汪为新

由弘真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艺术粮仓美术馆承办,张涛策划,汪为新主持的“二十年不语”李老十作品回顾展将在2016年5月14日14:30,于北京市东城区南新仓22号艺术粮仓美术馆开幕。此次展出李老十先生生前创作的花鸟、人物、山水及书法50余件精品遗作(作品全部由李老十先生家属提供并授权委托与承办方实施),以此纪念、缅怀李老十先生逝世20周年。

从老十纵身一跃,距今20年整。其间世事变幻,老十在观而不语。苟活者痛惜老十盛年,遽尔离世,我等人生迷离,歎昨日欢笑成永隔!而当年画坛震悼,若巨星殒落。老十短暂一生,质朴而敏感、谦抑而自重,性情悲悯,故喜忧两极。20年划过,重读其作,恍见冥世中天炫耀之日月,当我们仰望无际苍穹满目繁星之时,唯见老十在九天微笑。

展览将持续到2016年6月5日,艺术粮仓美术馆诚邀您来参观。

《鹤石图》 1995年

息机图(局部)

《人物-合众》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