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丹青-泓青美术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6-03-14 19:12:4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展出的水墨人体作品

展览名称:醉丹青-泓青美术作品展

学术主持:崔大中

开幕时间:2016年3月19日上午10:00

展览期限:2016年3月19日上午至3月31日

展览地点:临沂市文化中心一楼展厅

由临沂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临沂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临沂广播电视台、临沂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的“醉丹青-泓青美术作品展”,将于2016年3月19日上午在临沂市文化中心一楼展厅隆重开幕!

此次展览是泓青(初敬业)先生在临沂的首次个展,展览汇聚了泓青(初敬业)先生近期创作的人体艺术、雪域高原、骏马奔驰等三个系列画作100余幅及其20余件艺术陶瓷作品。

泓青水墨作品

艺术家泓青(初敬业)

泓青(初敬业)先生在汲取中国传统绘画和西方造型艺术之精华的基础上,用自己独特的视觉角度和艺术语言,用大文化的眼界审视传统艺术精神,探索跨越时空超越中西文化界限的新形式,用强烈的色彩对比和水墨韵味,用夸张的渲染手法和人物造型,用严谨的绘画态度和现代观念,对绘画的内涵品质进行了新的解读和诠释,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属于自己的个性符号。

泓青水墨作品

初敬业,字泓青,号染坊大掌柜,1964年5月生于山东博兴,1987年毕业于曲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油画专业(学士学位),1995年结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壁画系研究生班,2009年中央美术学院材料工作室访问学者,2010年法国巴黎美术学院“塞纳计划”访问学者。现为临沂大学美术学院教授 ;临沂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临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临沂青年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人民美术出版社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日本国立福冈教育大学特聘教授;法国Jose Luis画廊签约画家。出版《课堂笔录》、《从沂蒙到太行—解读油画风景写生》、《视觉读本》、《惟道是从》、《初敬业彩墨艺术》等学术专著七部,主编《色彩》、《色彩艺术》等高校美术教材三部,主编《第十届中国临沂书圣文化节美术大展作品集》、《第十一届临沂书圣文化节中国画精品展作品集》等画集八部。其中2004年5月韩国首都首尔举办个人展览;2007年10月作品入选法国当代艺术双年展; 2010年1月作品入选法国当代艺术双年展。 2014年7月作品获第十六回日中友好书画交流展金奖并被特别授予福冈市长奖。

泓青水墨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