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农艺术支持项目:何汶玦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6-03-08 22:43:3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单农艺术支持项目——何汶玦作品展

    展览时间:2016年3月10日-4月10日

    开幕时间: 2016年3月10日 下午四时

    展览地点:单农,侨福芳草地购物中心LG2-19

单农艺术支持项目:何汶玦作品展将于2016年3月10日正式开幕,本次展览将会展出艺术家在2013-2015年间创作的数件雕塑、装置和油画作品。

黄金和瓷是何汶玦善用的材料,本次展览的雕塑和装置作品的选材依然如故,所包含的黄金、青铜和瓷对艺术家来说,皆是或者曾经是身份、权力和财富的象征。在这里易碎的瓷和玉与稳固的青铜及黄金形成的反差感、矛盾感,是何汶玦所着重追求的,他将这种矛盾和反差视为人类社会变革的推动力。艺术家利用这些材质表达自己对于生命、社会、世界的理解方式,以及他对于眼下社会现实的矛盾态度和多重的自我。

一个极度的理想主义者,一个对充满着希望和幻想的艺术家,一个以审慎的现实态度生活着的人。

相对于其以往展览中展现的关于权力、情欲和死亡这一类主题的作品,本次展览中何汶玦建立了一个新的内在联系,他将过去绘画作品中的叙事性和伤感情结代入了这次展览的作品中,抽象的绘画《水》和陶瓷装置《梁山伯与祝英台》中的蝴蝶代表着流动与漂浮,它们的灵动同其他青铜和黄金作品的沉重和压抑相斥,如同欲望都市中权力的游戏背后那些伤感和别离的情绪。

那些爱、伤感、权力、欲望、虚无和孤独,

永远在逝去,永远变幻莫测,永远来不及凭吊。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16年4月10日。


Water 2015 No.3 水 2015 No.3 200x250cm Oil on Canvas 布面油画 2015


长城 300x66x180cm 青铜,24K黄金 2012-2013


欲望都市 57x112x5cm 瓷 2015


梁山伯与祝英台 110x57x5cm 瓷 2015


Homo sapiens Combe Capelle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