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独运”罗川玉石雕艺术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6-01-28 16:04:1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6-02-03 - 2016-02-23

展览城市:福建 - 福州

展览地点:罗源县珍品馆

主办单位:罗源县人民政府

参展人员:林飞 潘泗生 黄丽娟 黄宝庆 黄忠忠 陈建熙 潘惊石 叶钗论 何马 潘栩宁 刘东 郑良东

 

由罗源县人民政府主办“匠心独运——罗川玉石雕刻艺术展”将于2月3日至3月18日分别在罗源县珍品馆和福州三坊七巷举办。

经过四十年的坚守与开拓,罗源石雕工艺逐渐被藏家与市场认可,在福建石雕艺术界,已是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具备了一定的重要性。

此次展览将围绕“和谐八闽、秀美罗川”这一主题,突出传统文化的艺术内涵,展示时代精神。

届时将由林飞、潘泗生、黄丽娟、黄宝庆、黄忠忠、陈建熙、潘惊石、叶钗论、何马、潘栩宁、刘东、郑良东等12名罗源国家级、省级大师“领队”,展出寿山石、翡翠、玛瑙等玉石雕刻作品。如此高规格的展会在春节期间举办,想必将为藏家朋友们的春节假期添上喜庆的一笔。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