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回顾2015艺术新锐作品年度展 • 第三季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6-01-06 15:22:4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6/1/10 — 2016/1/17

开幕时间:2016年1月10日 15:00

美术馆:通州大运河美术馆(北京通州运河奥体公园体育场大运河美术馆)

参展艺术家:李同法、刘爱婧、王保起、陈思渊、李璐宇、龙进峰、王磊、李二康、高志学、藏君、董开文、杜薇薇、郝文静、任俊涛、侯震、李翔峰、邱洪章、杜月超、李林郁、王冲、钱景卫、李立强、吴钊、张蓓、于霄牧、吴盟、范敬伟、张占占、赵中锋、郑元无、范謦心、陈梵元、陈通、何冰歌、贺秀、谢家俊、卢守辉、魏小伟、燕雷、申丽娜、梁南、秦超、庞博、刘一鹏、何旭、李博纳、王顾宇、巩建磊、韩方、曾欣、王文涛、王强、朱江、董子棋、王朝华、胡家琪、娄濛、蔡圣锋、刘少平、黄淑萍、刘子默、詹英

 

 

致青春艺术新锐年展是艺术新锐的第三季群展,这次参展青年艺术家共62人,参展的青年艺术家是2015年上榜新锐的杰出代表,他们年轻朝气,富有生机,正在将成为中国当代艺术发展的新兴力量。

“艺术新锐”计划是爱艺网推出的发掘和推荐优秀青年艺术家的互联网选拔平台,已经获得了一大批年轻艺术家的认同和支持,通过筛选、邀请等多种形式,征集到大量当代艺术新生资源,特别是80后、90后年轻艺术家群体的拥护,使得艺术新锐计划,比较全面的展现出中国当代艺术年轻艺术家的全景面貌。举办“艺术新锐”作品展,是实现艺术家品牌线上与线下传播的融合。

艺术新锐计划吸引了大量青年艺术家的加入,不仅占据了微信朋友圈话题,而且参加的艺术家开始抱团参展,有计划的举办系列的作品展,成为年轻艺术家给藏家、画廊展示其艺术创作成果的重要形式,目前艺术新锐作品展在很短的时间,就已经排到了第六季,而在微信空间,新锐群组,大家的交流更加频繁。

爱艺网给所有参加艺术新锐计划的艺术家全部免费创建了自媒体,提供基于微信、微博传播的功能服务,在爱艺网建库的80后艺术家2000人里,主动加入艺术新锐品牌社群的艺术家已经超过300人,而爱艺网提供的网络自媒体的传播服务,已经排到2016年,这些艺术家看上去每一次不经意的一个转发,背后承接的服务可能就是爱艺网提供。

艺术新锐计划的青年艺术家通过爱艺网为传播载体,召集、团结还未被主流藏家、传统纸质艺术媒体关注的新一代艺术家群体,打破画廊、拍卖会和画商垄断的传统格局,致力打造未来的互联网艺术家品牌。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