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十一对青年艺术家的故事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5-11-05 11:23:1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1+1”——十一对青年艺术家的故事

主办单位:艺库网 大韵堂艺术机构

承办单位:大韵堂美术馆

策 展 人:曹庆晖

开幕时间:2015年11月11日15:00

展览日期:2015年11月11日——11月25日

展览地点:大韵堂美术馆(北京市朝阳区广顺北大街33号福码大厦A座二层)

参展艺术家(排名不分先后):徐松波&朱星亚、詹伟&喻宏、何振浩&李桑、郑成俊&吴英花、苏睿&张子嫣、廖勤&卢虓、朱兴国&瑃燕、马文甲&袁佳、杨帆&孟韵、孙鹏&张小曼、陈散吟&李良良

11月11日下午三点,由艺库网、大韵堂艺术机构主办的《1+1:十一对青年艺术家的故事》将在大韵堂美术馆举办。本次参展的艺术家均是通过艺库网——当代艺术交互展示平台报名参加,是一次针对中国当代青年艺术家创作及艺术命题思考的一种多元化展示。

本次参展艺术家均毕业于全国各专业美术院校。他们不仅掌握严谨的绘画技法,而且能从司空见惯的创作题材中挖掘新的创作角度,从参展作品来看,绘画题材多样,主题明确,涵盖了社会人文等各个方面,集中呈现出当代青年艺术家的创作风貌。最终入选1+1展览项目的11对青年创作人分别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广州、沈阳、景德镇等城市以及韩国,他们有的是在读博士,有的是世家出身,有的是学院教师,有的是职业画家,主要从事的是中国画、油画、雕塑、设计(陶艺、首饰)、影像创作。这些创作的质量富有水准,但更重要的是完成这些创作的青年夫妇的所思所想,也将被亲临现场的你感受、亲近或触碰,那些以人为中心发生的艺术“故事”和“哲学”其实就在画面或体面中,没有人能够代替你去发现和呼吸。

何振浩 执笔者 110×100cm 2011年布面油画

展览的举办即是对这11对参展艺术家的完美展示,也是对观众的一种美好祝愿。本次参展的11对青年艺术家,通过讲述他们之间的故事,让观众真正、直观的走进艺术家的世界。通过本次展览,将艺术家的感情生活,他们的创作理念等深度结合在一起,是为一部中国当代艺术家创作与生活的展览缩影。本次展览也是身处望京商业核心区的大韵堂美术馆愿意借双十一的东风,顺应网络的潮流,向观众和网友持续奉献别具一格的节日主菜。同时为方便不能来现场实地观看展览的观众,

张子嫣 Paradise1 40×40cm

本次展览将在艺库网上进行线上同步联展,本次展览的参展艺术家也已全部入驻艺库,观众在观看线上展览的同时可更关注喜欢的艺术家,建立自己的“艺术圈”与喜欢的艺术家实时互动。

11月11日11对青年艺术家夫妻,在大韵堂美术馆跟你分享他们那“独一无二”“刀光剑影”“相濡以沫”“嬉笑怒骂”的爱情故事。

孙鹏 梦露 50cm 松木 201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