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乐园——克里斯蒂安•豪格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5-11-02 16:07:5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开幕时间:2015.11.14 16:00

展览时间:2015.11.14-12.06

展览地点: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

主办单位:三影堂摄影艺术中心

策展人:练春海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155A

克里斯蒂安•豪格(Christian Houge),生于1972年,是享誉挪威和海外的知名美术摄影家。他的作品在世界各地众多博物馆和美术馆展出,大获好评。他的作品表现出强烈好奇心和人文手法为他赢得艺术资助奖(NBK),“失乐园”(历时十四年)中的部分作品也两度获得环保摄影“百达奖”的提名。

“北极科技”2000-2014参加了“消失的冰雪”美国巡展,最近也在纽约强生美术馆展出,同时展出的还有他的“内在的阴影”2010-2013,其作品探索了艺术和环境。在许多艺术、环境问题和气候变化的出版物中,这些系列作品也成为重要元素,包括“变化的景观”(内华达美术馆)、“消失的冰雪”(华盛顿博物馆)、“SNU”( Nora Ceciliedatter Nerdrum/ Åsne Seierstad)、“景观未来”( 杰夫马那瓜)、海登渡轮评论(弗吉尼亚派珀)和Vagant(艾于敦林霍尔姆)。

这次展出所有系列的作品均被国际上的个人与机构所收藏。Houge通过“失乐园”展出他迄今为止最大的展览,并非常高兴有机会让中国观众欣赏和探索他过去十五年的作品。Houge邀请观众感受我们所处世界的奇妙和恐惧,探究人类科技发展的后果。他的艺术表达糅合了个人参照、事实与感知,为自我意识的概念带来了根本灵感,并由此传递出“失乐园”的独特概念。

展览部分作品:


Coal Tornado 2000

Embankment 2014

Seedvault 2

Spheres in Moonlight, 2000

Theryapy room 2006


Worker of the year 2004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