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 Out of the Box!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5-09-17 17:45:1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 2015年9月19日-9月27日

开幕时间:2015年9月19日,12点至下午5点

(特别演出开始于下午3点)

媒体预展:2015年9月16日,11点30分

闭幕派对:2015年9月26日,中午12点至下午5点

展览地点:北京红门画廊

展览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东大街9号

“嘭! Out of the Box!”将是一个让人着迷且惊喜连连的展览。40多位青年艺术家将带来他们今年“新鲜出炉”的作品,所有参展艺术家都属于80后“自我的一代”,他们成长于借助电话、电子媒体,信息得到高速传播的时代。他们不受教条约束,作品风格新颖充满着奇思妙想。 SURGE Art 艺起是一个致力于推动中国年轻创意人士的在线画廊及活动平台。

“嘭! Out of the Box!” 作为SURGE Art艺起乔迁之后的首展,得到了来自云门酒业,叫板披萨以及红门画廊的大力支持,特此感谢。我们相信在北京最迷人的秋日时节,此展一定会为大家带来美妙的艺术享受。期待您的莅临,那一定会是一段充满着艺术、美酒和无限惊喜的美好时光!

参选艺术家:包筱瑜、陈宝宏、陈海超、陈海俊、陈灵刚、崔德政、崔彦斌、戴丹丹、丁浩、董春洪、杜伟、方上、盖镜而、韩行、韩羽良、蒋龙、李柏林、李金国、刘爱婧、路彦、欧阳苏龙、任民、石广维、田晓磊、孙子垚、王大可、王楫、王浪、王鑫、王以建、王永学、韦晓天、吴丹丹、夏歌、孙艳、杨越、姚毅、伊蒙、查宋刚、张利平(宽虹)、张宇。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