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子里的高雅——版画邀请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5-09-17 16:19:0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5.09.19-10.11

展览开幕:2015.09.19 15:00

开幕活动:原创版画体验——潘潘教你做版画

展览地点:798悦美术馆

开放时间:10:00-18:00 周二至周日

主办单位:中国版画博物馆、北京悦美术馆

承办单位:北京文奇首艺文化有限公司 、《版画》季刊

学术支持:中国版画学会(筹)、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

策展人:庞辛森

由中国版画博物馆与北京悦美术馆联合主办,北京文奇首艺文化有限公司与《版画》季刊承办的“骨子里的高雅——版画邀请展”将于2015年9月19日下午15:00在北京798艺术区悦美术馆隆重举行开幕式。

中国版画学会(筹)、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作为本次展览的学术支持为展览的作品甄选、展区的设置提供了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本次展览将是北京文奇首艺文化有限公司,在成功打造“文奇”艺术生活品牌,并一举成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复数性艺术品”推广平台后,首次在线下举办的实体展示活动。 “文奇”品牌自创立初始就本着“把艺术还给生活”的理念,力求用专业的学术态度、热忱的艺术追求、健康的生活导向和细致的市场规划,努力地为大家树立一个“文奇”式的艺术生活理念。本次展览将集中展出国内外知名中、青年版画家的百余件原创版画作品,作品学术水准高,获奖经历丰富, 是798艺术节期间不可错过的重要展览。

版画是传统的,因为它有着悠久的历史底蕴;版画又是高雅的,它有重叠的机理、丰富的技法及形式、时尚的视觉冲击,它带给大众一种美妙的时尚的审美诉求。文奇希望,让版画这种骨子里的本质高雅属性,真正进入大众的视野。文奇在本次展览中,努力用一种新颖的、活泼的、互动的、丰满的布展方式去吸引大众,充分地带领着观者进入艺术品的欣赏和参与之中,积极主动并充满乐趣地认识版画、了解版画、感受版画,进而深入的走进版画。

本次“骨子里的高雅——版画邀请展”,将精心设置“原创版画展览、艺术衍生品、版画季刊品读、艺术互动体验、艺术生活展示”等五大区域,打破一般艺术展览的传统模式。文奇使得观众在欣赏、品味原创版画艺术品的同时,在品读区有机会通过《版画》杂志等专业性读物详细了解版画当今各个方面的发展情况;在互动体验区能够跟从文奇的版画艺术家亲手参与、体验制作版画的过程;在衍生品和生活展示区,观众能够切身感受和体会到版画艺术品在装点精致生活、提高生活品质、增加生活情趣方面所起到的巨大作用。

文奇秉承:艺术是一种生活态度,在这个时时革新的时代,我们真正需要一种美好、善意的生活方式去打造我们自己的个性生活。“骨子里的高雅——版画邀请展”是9月12日文奇品牌正式发布之后的第一次实体亮相。本次展览将于2015年9月19日持续至10月11日,欢迎大家光临。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