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昆鸟”——童昆鸟同名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5-09-16 09:49:4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5.09.18-2015.10.31

开幕时间:2015.09.18(星期五)4:00PM

媒体导览:2015.09.18 3:00-4:00PM

展览地点:站台中国当代艺术机构(北京)A空间

童昆鸟的作品被认为是具有某种黑色幽默的意味,但又不属于纯粹的老式幽默,他好像是不经意间赋予玩具动物一些灵性,虽然靠的是古老的动力机械,但就像我们看到儿时的动感玩具,依然鲜活,又似乎隐藏着些老旧传说。90后的他们不同于上一代那么关注含义,看起来更轻松,无厘头。好像有但又没有任何童话叙述,分明就是本能加直觉的简单生活感悟,是一种你生活中不应忽略的快意或痛感。它巧妙的玩弄了逻辑并物化了某些感觉和视觉经历些感觉和视觉经历。

站台中国(北京)将于9月18日下午4点开启艺术家童昆鸟最新同名个展。这是童昆鸟在站台中国(北京)的首次个展,艺术家用他制造、寻找和遇到的材料、物件与形式,为我们呈现出动力机械下的“童昆鸟式的幽默”,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31日,敬请关注!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