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美新力量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5-09-13 00:11:5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主办单位:江苏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江苏工美馆

展览时间:9月12日——9月20日

展览地点:南京市北京西路72号

此次展出的展品也十分具有新意,据称, 展厅内,刺绣表演、剪纸表演、紫砂壶制作表演,工艺美术家们拿出看家绝活,现场进行创作演示,精彩纷呈,看得人眼花缭乱;观众们也忙得不亦乐乎,兴致勃勃地在艺术家的指点下,亲自动手体验一把做手工的的感觉;观看展览的观众呼朋引伴,来了一拨又一拨,热闹非凡,络绎不绝;而这样的场面,在接下来的一周左右,几乎每天都会上演。

虽然本次参展艺术家和作品多为新人新作,但艺术家的实力和作品的艺术品质却丝毫不逊色,作品中也不乏扛鼎之作。展厅里,一幅李冠兴的《拿花女孩》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几乎不敢相信,这幅作品竟然出自一位男性刺绣艺术家之手。该作品画面温婉细腻,用线丝丝入扣,绣品中的女孩目光平和,情感丰沛而悠长,画风去繁就简,计白带黑,大有素描的光影趣味和国画墨粉五彩的效果,用有限的形式语言表现无限的情感语言,令人过目不忘。而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顾绍培的一对紫砂扁方鱼尾瓶,更是惊艳全场,引起观众的围观和赞叹。

据悉,本次展览将于9月20日结束,江苏工美馆全年免费对外开放,展期内节假日不休,欢迎前来参观。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展览作品
梦圆江南
拿花女孩
西施瓶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