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嘉海2015秋季艺术品拍卖会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5-09-02 14:57:2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预展时间:2015年9月11日-9月12日 9:00-20:30

预展地点:石家庄市东大街希尔顿酒店四层

拍卖时间

【书画专场】2015年9月13日 9:30

【古珠专场】2015年9月13日 15:00

拍卖地点:石家庄市东大街希尔顿酒店三层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东大街5号

 

由河北省嘉海拍卖有限公司、燕赵都市报联合举办的“河北嘉海2015秋季艺术品拍卖会”步伐渐进,将于9月11—12日预展,9月13日举槌,展拍地点均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希尔顿酒店。本季拍卖共将推出“中国书画“、“古珠风流”两大专场。

“中国书画”专场,主办方组织了林散之、王雪涛、胡爽庵、刘炳森、欧阳中石、孙其峰、沈鹏、田辛甫、霍春阳、王怀骐等一大批佳构佳作。他们均是国内公认的名家大家,在书画发展的时代进程中传承以往启发后人,精品力作均是其艺术成就的集中体现,殊为难得;对于颜元,王云,孙楷,沙佐,林彦博,孟宪彝这些清晚民国的书画家,每一位书画家都有一个严谨的治学态度,他们的绘画书法合乎法度功底深厚,作品价格又远低于市场价,绝对是收藏品中的“原始股”这一批让鉴赏专家都赞不绝口的书画逸品,也是我们此次拍卖会的“黑马”。

“古珠专场”部分,主办方精选出198件到代品质优良好珠子及设计饰品。近期,已经有不少光彩夺目、形质丰富的珠子逐渐揭开神秘面纱,与藏友见面。其中不乏收藏级珠子,尤以“至纯满朱砂虎牙天珠”“藏传铁剪金法印”“邦提克对珠”“八棱缠丝珠”“一线缠丝竹节管”等最为引人注目。

即将亮相本场拍卖的古珠拍品,除形制各异,工艺精湛的单珠、对珠外,还将有珠饰成品亮相,如“镶蚀天珠旁系黑玛瑙镶蚀五线管珠多宝项链”“奶油皮缠丝玛瑙、琉璃项链”“缠丝水滴珠多宝项链”古代元素与现代审美相结合,构思精巧,风格独特!

“古珠风流-珠饰专场”是本期拍卖的一大亮点,亦是“古珠饰品”首次在河北拍场上亮相。

据悉,本季拍卖将于9月11日-12日在河北石家庄市东大街希尔顿酒店进行为期两天的预展,9月13日举槌,诚邀各位藏友参拍。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