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翼而飞影像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5-08-30 23:50:3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艺 术 家:马海蛟、刘毅、袁可如

策 划 人:巢佳幸

开幕时间:2015年09月09日17:00-19:00

展览时间:2015年09月09日至2015年10月18日(11:00-18:00 周一休息)

展览地点:视界艺术中心(上海莫干山路50号)空间1(视点空间)

艺术家马海蛟、刘毅、袁可如,系中国美术学院实验影像方向的硕士研究生, 即将在2015年9月9日起呈现在上海视界艺术中心的影像作品展即展现三位艺术家在过去一个阶段的创作成果。他们分别以多屏影像装置、单屏影像、实验动画等不同形式语言,凸显“意识”驱动如何途径创作工作过滤和归位,正如:“意识常常是漂浮的,感知世界周遭,游离于脑皮层,又回归到内在的自我思索。影像的创作有时可源于意识在瞬间的浮动,也可源于对于潜意识进行的梳理。有关于臆想,有关于梦,介于现实与非现实的空隙,在时间中缓缓沉淀。”

展览作品

《说谎的梦,说梦的谎》,3 屏影像装置 12min 马海蛟
《既定轨》3 屏影像装置 5min
《希望,希望,我快被冻僵了》 Super8mm 胶⽚片装置+ ⽂文字灯箱 2min30sec
《反向旅⾏》 双屏水墨动画/影像 5min 刘毅
《会饮俱乐部》2 小时长篇电影 袁可如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