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出没-出没在美术馆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5-08-19 15:49:3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活动时间

8月18日 – 8月21日 11:30— 16:30

8月23日 13:00 — 17:00

活动地点:北京时代美术馆 35–37层

 

在你眼中“兔子”是什么?

它可以是任何东西。它可以温顺,可以可爱,可以情欲,可以疯狂,可以呆板,可以安静……它可以是你,你可以是它。它具备了你我所有的属性,它就这么存在着,如同我们一样,在这样一个固定模式里,上班、下班...下班、上班... 那么,有没有想过跳出这个固定模式,尝试单一生活里不一样的体验?!

兔出没,请注意!!

这只“兔子”是谁?它从哪儿来?又将往哪儿去?

最初,它只是巴黎舞台剧里的小丑。回国后,它凭借自己的表演天赋参与了不同的演出。它相信艺术的力量,它走进美术馆,开始了它独特的“美术馆”之旅。而在这趟旅程里,它不再是孤独的一只。它通过行为戏剧邀请不同的人群,体验美术馆里的艺术,在艺术里体察自己的心。

活动安排:

8月18日 触碰(泥塑)

8月19日 椅子的旅行

8月20日 气球人

8月21日 气球人

8月23日 我们的聚合*END

   
活动现场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