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的延续A Trip-艺术地图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5-08-19 15:37:3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活动时间:2015.08.23 下午3-5点

活动地点:北京时代美术馆36层

潘然很多的作品都是在旅行中创作出来的。看起来很安静的她,身体里却聚集了强大的力量,而这样的力量也许也来源于她对生活,对艺术的态度:随时随地的创作。

艺术家简介

自由艺术家,2007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高级进修班,2010年-2011年游学英国。2011年至今,先后游学法国、西班牙、日本、以色列、俄罗斯、墨西哥、土耳其等多个国家,深入了解和学习各地民族文化及历史,同时在当地进行各种艺术创作,现居北京。

潘然

策展人刘礼宾眼中的潘然

潘然本人以及画面有种超然的气质,乃至透出宗教意味,这可能与她特殊的病痛经历有关,也可能与她对日常特殊的审视视角有关。周游世界的过程也是她通过绘画与世界的人、事、物对话的过程,她默默地看着,画着,对她来讲,绘画更像是一个“局外人”面对世界发出的不同乐声,就像她每天都要借助音乐来疗愈自己。

展示作品说明:

这些作品是在世界各地游学短居时完成,近五六年来创作一半在工作室,另一半在短期旅居的异国他乡,有时在旅途中,搭乘飞机、游轮、客车等交通工具,打开画箱随时创作。侧重肖像,因为对生命本身充满敬畏,每个人、每个动物都有独特精神气质,在不同环境用画笔捕捉这些不同层次的精神瞬息常常会有探险般愉悦和刺激,特别是差异较明显国家,在学习当地民族文化中创作,使绘画变成丰富有趣的体验。—潘然

潘然作品 绘制于旅途中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