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毛之地已高楼林立—蒋林英个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5-08-13 20:30:5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5年8月8日至9月8日

展览地点:慧空间

林英的绘画风格是绚丽且极具力度的!她把不同的动物,人物和抽象的场景以及历史事件用鲜艳的色彩梦幻般地结合在了一起,背景里的文章内容也许就是她所要叙述和对抗的世界…… 我喜欢站在她的大画前去解读她的东方文化,她所受西方教育和她的中西混合的生活!

—INGEBORG LAABS 德国社会活动家

在这个世界上任何政治家的演说都是软弱无力的,甚至比不上她画面上那些蹦来跳去的青蛙!43岁的中国女艺术家林英蒋-艾斯带着她的满腔热情和绚丽的色泽在画布上展现了不同青蛙形象:飞翔着的,跳跃着的,交配着的或者看上去情绪不爽的。这些五彩斑斓的两栖动物和我们社会的政治者有着一个共同的特点:鸣叫与呐喊,激情澎湃与信誓旦旦,尤其是那些脱口而出而从不考虑兑现的华丽辞藻是全球政治舞蹈者的共同特点。 “素食政治“林英用她特有的幽默在画面上阐释了她的世界观!

摘自明镜周刊2011年1月3日的采访稿 ANNETTE LANGER

她是冲突的。她是欲望的。她是被困的。她是不安的。她是期望相反的。她是热情的。她是用善良祈祷的。她是辞不达意的。这些情绪,奔突在身体里,激荡与发酵,成为艺术的养分,成为她挥动画笔的激情,凝炼成画面里的光点。林英的画面的色彩强烈,造型厚重,有吸引人的张力;她意象的完整表现,还得益于她来自东方的、对完整的觉知力,使她的画面无论怎样深入细节,都能形色浑然一体。我们都是过程中的人。我们常常会在自己的过程中茫然。而他人是镜子。我作为一枚近距离的镜子,常常会悄然旁观着她动静中的规律。偶尔也跳出来,或冲淡或鼓劲,或对躁动当中的她指指点点:去安静。去对女儿说话小声点儿。去爱你的现在。去到生活之外。去丰繁的画面中寻求那冲突中的和谐。去画吧,有能力以画悦人的人,去让你纷繁的人生形迹可循。

—— 陈鱼(画家、诗人 ) 2015年8月

展览作品

有光的风景油画 150x150cm 2012年
有蓝色的风景油画 两联组合 100x200cm 2010年
月 油画 125x150cm 2012年
远处的黄色 22cmX21cm 2015年
场景13.5cmx20cm纸上油画 2015年
洞 12.5cmX18cm 纸上油画 2015年
我的羔羊 油画 两联组合 90x200cm 2010年
景 20cmX13.5cm 纸上油画 2015年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