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象墨境 — 李庚绘画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5-07-29 09:13:0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名称:比象墨境 — 李庚绘画作品展

开幕时间:2015年8月1日下午3点

展期:2015.08.01-2015.08.10

主办单位:北京杏坛美术馆、李可染画院

展览地点:北京杏坛美术馆(北京市西城区南新华街15-3号)

 

由北京杏坛美术馆、李可染画院主办的“比象墨境 — 李庚绘画作品展”将于2015年8月1日下午3点在北京杏坛美术馆开幕!

李庚先生是一位有着浪漫主义情怀的学者型艺术家,他自幼喜爱中国古典文学艺术,对绘画更加痴迷,秉承其父李可染训教,钻研水墨,取得了丰硕成果。他的绘画作品玄韵淡泊,情思淹济,风气韵度似父亲而更恣纵迈达。他以深厚的艺术修养驰骋于水墨之间,勇于探索,不断求真,将东方与西方、古典与现代巧妙地结合起来应用,他的水墨气象万千,有无穷的意味和悠远的境界。

“他的脸上身上布满刀痕,但他微笑着望着大海。”这是著名诗人艾青赠与李庚先生的诗句。本次展出的50幅作品也将在大家眼前展开一个诗一般的世界!

李 庚

日本京都造型艺术大学教授。日本京都造型艺术大学历史遗产研究中心研究员。日本总理大臣宫泽授予“绀绶章”特殊文化贡献褒章,加古川市名誉市民。

1986年至今在日本京都造型艺术大学艺术学部任艺术学教授。

现任李可染画院执行院长,李可染艺术基金会学术委员,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日本京都造型艺术大学教授、研究员。

 

白居易诗意山水136.5x69cm
花鸟 137x69cm 纸本水墨
寄意萧良有45x68cm纸本设色
李白诗意山水 136x68cm
无题•1 33x33cm 纸本水墨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