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物质访问”薛承林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5-07-06 18:54:15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5.06.27-07.14

展览地点:北京朝阳区三里屯SOHO A座十层1005

2015年6月27日,我们将举办“INTERVIEW物质访问”薛承林作品展,这也是ART DATA LAB位于北京三里屯的空间首次开幕展。

本次展览的名称来自艺术家薛承林即将展出的影像作品《INTERVIEW物质访问》,作品采用自制交互摄影机,Arduino,振动感应器,振动信息来自被拍摄物“石、木、水”。他在《INTERVIEW物质访问》自述中说到:“能量是一种情感吗? 作为一个影像艺术家,我一直用摄影的方式去记录这个世界的光与影,通过这件作品我尝试着去记录自然界能量,因为我相信能量是情感的基础…”。薛的作品运用Arduino,Processing, MaxMsp等交互方式与摄影,录像, 版画等媒介结合,用互动的方式去探索影像和客观世界的真实性,专注于人与自然的互动,尝试用交互新媒体的方式去探索什么是真实并试图着阐释水墨艺术的本质。

薛承林1982年生于河北, 现工作生活于北京。2013年毕业于美国艾尔弗雷德大学电子综合艺术系, 本科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摄影系。

展览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