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的中国杂技——李尤松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5-06-03 13:16:1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非凡仕艺术 FEEFAN'S ART 北京空间将于2015年6月6日至8月15日举办“曼哈顿的中国杂技——李尤松作品展”。展出作品由一套系列组画和一组多格连环画组成,展览将以绘画、移动客户端交互式电子连环画、动画短片三种不同的方式呈现。

  李尤松2014~2015年新作《曼哈顿的中国杂技》是他根据他的父亲——沈阳杂技团乐队指挥的亲身经历改编的故事:尼克松访华后,中国政府派杂技代表团回访美国,开始了著名的杂技外交。一位杂技女演员在纽约舞台上神秘消失,之后她经历了一系列离奇事件,独自徘徊在高楼林立的曼哈顿街头打量着70年代初的美国……。从在中央美院就读研究生时代开始,李尤松的作品一直没有离开他热爱的历史主题,把自己的时空观念带入往日的旧时光当中,表达中西文化的碰撞与差异。《曼哈顿的中国杂技》的故事融合了中国杂技、七十年代中美外交、密室逃脱、异国历险、寻宝传奇等惊险而有趣的剧情元素,仿佛经历一次时空穿越,重温了我们儿时对于冒险和英雄主义的所有幻想,再次感受《丁丁历险记》和《鸡毛信》等老故事留给一代人的成长记忆。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