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首届油画邀请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5-05-21 17:20:5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 “追求卓越:来自学院的艺术家——首届油画邀请展”(西安站)

开幕仪式:2015.06.06 14:30

展览时间:2015.06.06——2015.06.20 展览地点:西安美术馆(西安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贞观文化广场一区)主办单位:文化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家委员会学术支持:中央美术学院学术主持:邵大箴学术指导:范迪安、许江、罗中立、韦尔申、邓国源、刘伟冬

承办单位:北京华房德晟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西安美术馆

展览策划:大韵堂艺术机构

特别支持:北京中泰永盛投资有限公司

中彩合盛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追求卓越:来自学院的艺术家——首届油画邀请展”全国巡回展将去往西安,亮相西安美术馆。 此系列展览由文化部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艺术家委员会主办,中央美术学院学术支持,北京华房德晟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西安美术馆协办,大韵堂艺术机构全程策划。并由著名美术理论家邵大箴先生担任学术主持并兼任学术委员会主任,由艺术界权威和著名艺术家范迪安、许江、罗中立、韦尔申、邓国源、刘伟冬等担任学术指导,美术评论家王镛、殷双喜先生担任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将对本次参展艺术家及作品严格把关,以保证本次展览的学术高度。

 “追求卓越:来自学院的艺术家——首届油画邀请展”是大韵堂艺术机构策划的“追求卓越”系列展览,是继2014年3月在法国巴黎举办的“追求卓越——2014中法青年油画家艺术交流展”之后的更大规模的重要展览。展览的主题“追求卓越”也代表着大韵堂艺术机构一贯秉持的学术立场:既追求艺术语言的卓越,又追求精神品格的卓越。本次展览体现了当代中国学院油画的中坚与新锐对艺术语言的卓越与精神品格的卓越的双重追求。 此系列展览为全国巡回展,自2014年11月上海站开始,已在重庆、杭州、天津巡回展出,此次第五站来到西安美术馆,日后还将在沈阳、北京等地巡回展出。

郑艺 《晚秋》 2010年

徐芒耀 《凝思》 2005年

谢东明 《山妹》 2013年

韦尔申 《笼罩》 2014年

马路 《有夜》 2011年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