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芯——龙三铅绘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5-05-06 22:26:5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策 展 人:骆莉

艺 术 家:龙三

开幕时间:2015/5/9 4:00PM

展览日期:2015/5/9——5/31

主办单位:艺术蜥蜴空间 7788文化

协办单位:青果创意

展览地点:艺术蜥蜴空间(成都市锦江区锦东路1号IBOX创意区)

龙三是一个年轻的平面设计师,不过设计仿佛不能满足他不断释放的感性和创造力,年轻的他似乎还在寻找更适合他的存在方式。 将绘画创作过程变成他常态的思维,并付诸于行动带给他更多的工作乐趣。

他有一个可爱的老板,允许他在工作时间创作他自己喜欢的东西。他在两年的时间里,用常人所不能理解的耐心与细致创作了一组在白卡纸上的铅笔画,这些统一使用0.7自动铅笔绘制的图像孤立的存在于各自的灰白空间里,犹如一个个漂浮在城市灰白色天空下的梦境。就像初接触他本人时他给人呈现的半放空状态,带有一种拒绝阐释的姿态。他旁若无人的细心刻画那些被自己异化的中国传统年画人物与虚幻奇异的动物骨骸。仿佛他自己就是这些结构复杂形态怪异的新物种之一。

今天,艺术的边界已经无法被界定,也不能被界定。在我们的周围生活着各种不是职业艺术家但却同样有着独立意识的年轻人,他们不断地闪现出他们的独特,新意和创造力。艺术总是出现在我们预料不到的地方!

展览作品

铅绘NO.2局部2013.12.12
铅绘NO.3局部 2014.7.23
铅绘NO.4局部 2014.7.23
铅绘NO.5局部 2014.8.29
铅绘NO.7局部 2014.12.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