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黄欢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5-04-24 17:41:5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艺 术 家:黄欢

出 品 人:柳晖

策 展 人:王震

展览主办:南京六尘艺术馆

展览协办:六尘画廊、杭州六尘艺术空间

展览时间:2015年4月26日——2015年5月10日

开幕时间:2015年4月26日下午3:30

“人性、欲望、信仰”是黄欢绘画创作的脉络,而“初心”可以说是其绘画脉络上精神终点的追求。轮回生死,不忘初心。人,从原初到终结的往复轮回,最重要的就是对那份“真实”的保持。

2015年4月26日,即将于南京六尘艺术馆神秘开幕的黄欢个展以“初心”为题,为大家带来《往生》、《空相》、《密语》、《嘎巴拉》、《在别处》、《不要飞》等系列作品,完整呈现了黄欢艺术创作的心路历程。迷茫和困惑,坚持与信仰,每一阶段的呈现都是黄欢对本心的思考以及她如何用艺术帮助人们不忘初心、回归原本意义的阐释与表达。绘画对于她而言是一种修行,作品的呈现是生命过程中自悟的印痕,我们希冀的是欣赏黄欢作品时能够得到一种洗礼与沉淀。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