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我飞向月亮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5-02-28 11:24:0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LUDO作品

展览日期:2015 年3月21日至5月16日

开幕酒会:3月21日星期六下午4时至8时

展览地点: 上海MD画廊-杨浦区临青路188号 (靠近杨树浦路)

展览日期:2015 年3月21日至5月16日

开幕酒会:3月21日星期六下午4时至8时

展览地点: 上海MD画廊-杨浦区临青路188号 (靠近杨树浦路)

《带我飞向月亮》是街头艺术新星LUDO在上海完成的最新艺术项目。艺术家2014年11月首次来到上海,受到这座城市的启发,系列作品的创作完成于2015年3月。这将是本系列作品的首次展出,包括绘画,雕塑和摄像作品。所有作品围绕同一个形象,展示了艺术项目在上海持续进行的全过程。

LUDO,1976年生于巴黎。2007年开始以张贴的形式在全世界各个角落进行创作,其作品主题通常是巨型植物和机器的混合造物。他把自然植入都市,唤醒沉睡的城市空间。继2013年在蓬皮杜艺术中心举办展览后,LUDO迅速成为一代街头艺术新星,惯用的绿色是他鲜明的个人标志。他用自己的作品讲述身边的世界和令人感动的故事,带有强烈的人文主义色彩。

2014年秋天,作为MD画廊特殊艺术项目的受邀艺术家,LUDO第一次来到上海。初到上海的视觉冲击给了他创作灵感。上海磁石般的吸引力让他感到了迫切的创作欲望。他的最新架上作品主题是一个头戴防毒面具的蜜蜂,他用大街上散落的灰尘、捡来的碎片和残余物体装点画面的背景,试图捕捉和表达对上海城市变迁的理解。那些被收集用来装点画作的碎片获得了重生,被升华到了更高的境界,这使人联想到当代艺术家 Kiefer的作品。LUDO为本次展览特别创作了两幅大型绘画作品和八件雕塑作品,无一不带有艺术家本人强烈的个人风格。

LUDO的创作灵感多源于大众艺术,通常作为向世俗发起挑战或对于某种信息的传递,出于这个原因,他也常常被称作是”法国的安迪·沃霍尔”。作为一颗冉冉升起的当代艺术新星, LUDO在法国和美国都获得了巨大成功。同时他的作品在拍卖市场上也收获颇丰。

LUDO作品
LUDO作品
LUDO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