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敦煌——常沙娜艺术研究与应用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5-01-20 11:22:4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策 展 人:黄炫梓

展览时间:2015年2月12日至3月13日

展览地点:深圳关山月美术馆

 

策 展 人:黄炫梓

展览时间:2015年2月12日至3月13日

展览地点:深圳关山月美术馆

「花开敦煌」展于2014年7月份在北京今日美术馆首次展出,初试啼声便收获不乏,将常沙娜的研究与个人创作展示众人,也成功把敦煌艺术与自然之美介绍给每位观者,促进中国社会对传统、大自然与当代美学三者的重新认识。

2015年「花开敦煌」展将至深圳、台湾高雄、俄罗斯、土耳其等地展开世界巡回展览,「敦煌之花」常沙娜要散播敦煌艺术的芬芳,让世界看见敦煌艺术与大自然之美,让艺术的美学与生活结合,也让艺术带给人的更多感动,让爱与和谐的力量渗透到社会每个角落!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