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东走”——当代艺术邀请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12-26 13:58:2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城市:青岛

策 展 人:杨大伟

学术主持:孙磊

开幕时间:12月29日下午16:30分

展览时间:2014年12月29日—2015年1月29日

展览地点:墨非墨当代艺术馆

展览地址: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397-1号山水名园二期综合楼北段

主办单位:墨非墨当代艺术馆

协办单位:北京绘通当代艺术有限公司 北京佳盛方圆美术馆

由知名策展人、浙江传媒学院教授杨大伟先生策划,墨非墨当代艺术馆主办的“向东走”--当代艺术邀请展,将于12月29日下午4:30分于位于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山水名园二期综合楼的墨非墨当代艺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邀请的五位艺术家:马轲、闫博、李洪波、陈彧凡、崔建军都是在国内甚至国际艺术领域有着相对独立意识和卓越艺术造诣的优秀艺术家。于墨非墨当代艺术馆成立一周年之际,将为岛城奉上最纯粹的当代艺术盛宴。

届时将有中央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院副教授 孙磊;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夏可君博士;北京元典美术馆馆长、著名策展人 梁克刚;中国嘉德油画雕塑部高级经理 孟禄新;著名艺术家、北京绘通当代艺术机构总经理 陈思源以及岛城本土著名艺术家参加本次展览的开幕式及学术研讨会。

陈彧凡 《化一 蓝绿》 170x170cm 综合材料

马轲 《帷幕》 布面油画 200X200cm

崔建军 《大地》 120cmx80cm 2014

闫博 《无题》 244x122cm 2013

李洪波 《戴头巾的少女》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