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UA国际计划——外包|内销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12-17 18:08:38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10/12/2014-20/01/2015

展览地点: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AMNUA) 南京 中国

策 展 人:道格拉斯.路易斯, 客席策展人(加拿大)&王亚敏(中国)

策展助理:李沁灵(马来西亚) 阿什·莫尼兹(加拿大)

艺术家&小组

Adad Hannah (Canada)/阿达德.汉娜(加拿大)

Andy Denzler (Switzerland)/安迪.丹兹勒(瑞士)

Darshana Prasad(Sirlanka)/达尔善.普拉萨德(斯里兰卡)

Freee art collective(UK)/自由由由艺术集体(英国)

Uptopia Group-Deng Dafei+ He Hai(China) /乌托邦小组 - 邓大非 + 何海 (中国)

Double FLy Art Center (China)/双飞艺术中心(中国)

Cheng Huasha(China)/陈华沙(中国)

Ed Pien (Canada)/艾德.皮恩(加拿大)

Gao Brothers (China)/高氏兄弟(中国)

Isabelle Wenzel (Germany)/伊莎贝拉.温策尔(德国)

Jin Feng(China)/金锋(中国)

Judy Ross(German)/朱迪.罗斯(德)

Jonathan Mognahan (USA)/乔纳森.莫纳罕(美国)

Kang Xueru(China)/康学儒(中国)

Karin van Dam(Netherlands)卡琳·范·达姆(荷兰)

Ken Lum (Canada)/林荫庭(加拿大)

Liu Ding (China)/刘鼎(中国)

Lin Jingjing (China)/林菁菁(中国)

Mathew Carver (Canada)/马修·卡弗(加拿大)

Ming Wong(Singapore)/黄汉明(新加坡)

Patty Chang and David Kelley(USA)/张怡和大卫·凯利(美国)

Sarah Anne Johnson(Canada)/萨拉·安妮·约翰逊(加拿大)

Shen Yi Elsie (China)/沈怡(中国)

Thea Jones and Matthew Walker(Canada)/西娅·琼斯和马修·沃克(加拿大)

Thomas Baumann(Austria)/托马斯·鲍曼(奥地利)

Wimo Ambala Bayang (Indonesia)/巍莫·阿巴拉·巴扬(印度尼西亚) 


X1 DP./(X1 DP.) Yan Xiaojing (Canada/China)/闫晓静(加拿大/中国)

Zhang Kechun(China)/张克纯(中国)

Zhang Zhaohui (China)/张朝晖(中国)

Work Team/团队

Gordin Laurin(Canada)/戈丁·劳林(加拿大)

Geng Yifan(China)/耿逸帆(中国)

Huang Jie(China)/黄婕(中国)

Li Li(China)/李莉(中国)

Liu Ting(China)/刘婷(中国)

Mao Chunhai(China)/毛春海(中国)

Wang Feifei(China)/王菲菲(中国)

Xing Lu(China)/邢露(中国)

Xu Le(China)/徐乐(中国)

Zheng Kaidi(China)/郑凯迪(中国)

Zhang Xing(China)/张鑫(中国)

“外包|内销”展览利用计划、主题和模式来引致艺术产品和概念的外包。任何人都可以分包给任何人去生产任何东西。展览创造性地阐释了关于产品制造和新观念及概念的产生。本次展览的联合策展人道格拉斯·路易斯戏称南艺美术馆将策展的角色外包给了他,而南艺学术部的王亚敏则是内销的角色。实际上,艺术在生产的过程中不断地经历外包以及内销的阶段,从自己生产创作到外包给艺术机构进行展览或流通。这就是个完整的生产包销的链条,而这一切在我们无知无觉中产生。熟悉近乎熟练的艺术品生产链是造就了艺术家还是成就了艺术市场?在文化的输入与输出过程中,南艺美术馆其实也在担任着“外包,内销”的双重角色。展览将怎样呈现?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