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个秘密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12-16 09:09:1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21+4个秘密”

策 展 人:王檬檬

展览时间:2014年12月14日至2015年1月17日

开幕时间:2014年12月14日下午4时‍

2014年12月14日,由华侨城当代艺术中心西安馆(简称OCAT西安馆)主办,西安美术学院协办,策展人王檬檬推出的展览“21+4个秘密”将在OCAT西安馆开幕。

此次展览是由“西安美术学院研究生学术月·2014艺术季Master工作营”延伸而来,由两个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在学校阶段的讲评和讨论阶段,第二部分为在OCAT西安馆实施并展出这个展览。策展人和学生们一起,完成一次从学校到美术馆、从学生到艺术家、从方案到展览的实践过程。

这是一个充满观念性与实验性的展览,其主题被设定为“秘密”——即作品关乎个人的真实秘密或以此为题的创作。秘密是关乎每个人内心潜藏的一块禁地,题目充分激发了每个人创作的欲望,引发了对于人性的追问。策展人同时邀请了4位西安的职业艺术家与同学们一起创作,由此将展览标题命名为“21+4个秘密”。

展览开幕当天现场会有两个行为表演,以及一件互动装置作品,如果您想了解有关“21+4个秘密”的具体内容,欢迎大家一起来开幕现场,我们会为您揭开“21+4个秘密”的神秘面纱。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