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遇——2014刘明才书画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12-02 12:22:24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4年12月11日—12月16日

开幕式:12月11日 下午三点

展览地点: 四川博物院

策展人:罗正燕

主办单位: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

承办单位:四川博物院

协办单位:境上美术馆

做为油画家,明才最难得的是他从未间断对传统文化的学习和研究。近年来,他以书法为根基,转入对水墨画的进一步探索。这种交汇通融让我们看到,在他的油画作品中出现了浓墨重彩式的个性和铿锵有力的笔触,也看到他在水墨画尚写意、重气韵的基础上着意地将一些西画元素引入,明才的画就在这样互补式的追求中逐渐呈现出鲜明的个人风貌。

明才在书法上尤其注重行草书的学习与创作。近来,他更突出了书写自作诗文的尝试。这即展现了他较好的文化素养,同时也标志着他对传统文化学习的进一步深入。展览中,或诗或画或书,皆是他以心去观赏自然,从而产生创作欲望的鲜明体现。

相信明才以他的勤奋踏实,在这个方向上持续努力,一定会取得更佳成绩!

刘明才作品

刘明才作品

刘明才作品

刘明才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