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11-21 15:39:4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安盛艺术品保险将参加2014年11月23至26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4博物馆及相关产品与技术博览会”(简称“2014博博会”)。是以“搭建博物馆行业交流平台、服务博物馆行业创新发展”为宗旨的我国博物馆及相关领域唯一大型综合性行业博览会。“博博会”主要活动包括我国博物馆发展建设成果展;用于博物馆领域的相关产品与技术展览展示及交流与推介;中外博物馆及国际间的企业项目推介与洽谈;现场文化论坛及讲座;博物馆专场交流会等内容。届时,中国博物馆协会第六届代表大会将同期同地举办。

展位号:A141, A142

安盛天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由原中国天平汽车保险与全球最大保险集团AXA安盛集团在华全资财产险子公司合并而设立,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外资财险公司。

安盛艺术品保险为安盛集团的隶属成员公司,创立至今五十多年,是全球唯一一间致力於艺术品保险的专业保险公司,为私人和企业的收藏品、博物馆、画廊、展览和运输项目提供量身设计的保险方案。

自2012年安盛艺术品保险透过安盛中国的平台(现为:安盛天平)在中国承保的项目包括:中国国家博物馆《瓷韵:大英博物馆、英国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藏•瓷器精品展》、中华艺术宫《米勒、库尔贝和法国自然主义•奥赛博物馆珍藏展》、上海K11《印象派大师•莫奈特展》。

【全球风险评估方案】(简称GRASP)是目前针对博物馆、美术馆、艺术品仓储最为安全、完善的风险管理工具,逐一客观的对各项设施的特性及管理方式之安全系数加以分析,最后以一张简要的评分表作一总结。该方案从超过2000个安全评估项目中得出结果,并形成评估文件。到目前为止,全球已有超过500间博物馆、美术馆及专业艺术品仓储接受此项评估。

为了提升国内博物馆、美术馆及专业艺术品仓储的安全保障系统,安盛艺术品保险不遗余力推广GRASP的概念。在国内,今日美术馆、苏州博物馆、上海外高桥保税区等几家机构完成了全球风险评估GRASP并获得了高分。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