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形 展望雕塑新作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11-19 15:41:1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开幕时间:2014.11.20 星期四下午三点

展览地点:长征空间

展览时间:2014年11月20日至2015年2月2日

开幕时间:2014.11.20 星期四下午三点

展览地点:长征空间

展览时间:2014年11月20日至2015年2月2日

“这里没有与社会问题对应的所指,也没有美术史的上下文脉,我知道我不可以先对自己预设一个文化之套、形象之套,再让眼见的东西钻入这个套子,那无异于闭上自己发现的眼睛,用石膏凝固有思想的观念,我必须谦卑地把自己隐藏在形的后面,随形而行,适应形的出现而不是要求形符合我的意愿,要以无形的我面对眼前形形色色的、我不一定懂的‘上帝’,然后不假思索地借助照相设备捕捉所有出现的形。由于它可能不在我的经验意识当中,我必须接受‘暂时什么都不是’这个理念,但它的确存在。”

此次展望新作试图打破常规雕塑作品所能表达内容的极限,凭借展望自身独具的直觉与想象,弥补了二维的“像”与三维的“形”之间的空白领域,为“像”创造了体量、细节、质地,让最终成形之物既属于这个世界又不属于这个世界。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