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潜问道、卜墨丹青——张春新中国画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11-18 12:11:30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 2014年11月8日至14日

开幕时间: 2014年11月8日上午10:00

展览地点:【寳風藝術】·信息中心(南滨路龙门浩段商业街5号,东水门大桥正下方)

11月8日,由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重庆市美术家协会、重庆市中国画学会、重庆大学艺术学院,中国工商银行私人银行中心(重庆)、深圳市宝风堂文化艺术投资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宝风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重庆市渝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宝风艺术信息中心协办的【万世典藏】系列之《沉潜问道、卜墨丹青——张春新中国画作品展》将在【寳風藝術】·信息中心开幕。

此次参展作品,是张春新以一个艺术家的情思,一个画家对生活的关注与思考,一个普通的人的视觉,用看似粗砺的笔,描绘的最细微又最动人的风情。一组组以四川南部县城为题材的人物画,是张春新回归人本主义,关注现实生活的重要标志。作品中流露出的一种强烈的民族性,一种淳朴、真挚的形象,以及人与人之间那份和谐、温暖的情怀,展现出充沛的鲜明地域特色和丰富的文化内涵。

展览作品

《海棠溪边滴酒干》
《荷塘七月》
《听幽兰》
《梅绽知春近》
1  2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