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蕴--陈克雄水墨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10-18 16:01:00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策划:黄尧

展览机构:西安南山现代艺术空间

展览时间:2014年10月21日-10月31日

展馆地址:西安曲江路 169-10-302

展览评论:兰燕泽

意蕴只是一个层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耽于形式只是盲人摸象。我故意问陈克雄为什么要这样画画?他故弄玄虚,哼哼唧唧,哼哼唧唧然后阴阳怪气:精神所致。说完他自己都笑,然后我们大笑。因为他就是想说:庸俗所致.都是俗人,没皮没脸的活到现在,庸俗至极。

我想起了一个词:心领神会,或者只可意会无法言传.过去人们耽于形式或者内容,其实是一个整体.小猫咪剪掉了胡须,即便脚步再轻,再妖娆,再小心翼翼.总还是东碰西撞。猫很懊恼,人看着也笑。谁在恶作剧?

看陈克雄的画,能感觉出节奏和韵律。这跟我们当初都爱听音乐有关,听的多了,一两句音律就已经知道后面能不能听。看文章看影视也是如此。谁是陈词滥调?谁在说教?很敏感,很脆弱。生命很短,取舍需要智慧。社会上很多的东西受不了。

——兰燕泽

展览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