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性的蜕变”首届梵尘当代艺术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10-16 10:41:4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策展人:张利剑

参展艺术家:庞永杰、金晶、肖毓方、王恺、张志刚、庞春慧

展览时间:2014-10-18~2014-11-1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日(10:00~ 22:00)

展览地点:北京 宋庄 尚堡艺术区 C区208 慧空间

主办机构:Zeus C&A 北京卓尔森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 梵尘当代艺术

 

2014年10月18日,首届梵尘当代艺术展将在北京宋庄慧空间开幕。据悉,“梵尘当代艺术展”是首个提出用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东方灵性美学”的年度当代艺术展,2014年的主题为“灵性的蜕变”。

据策展人张利剑介绍,之所以将“灵性的蜕变”做为今年“梵尘当代艺术展”的展览主题,是因为具有灵性的艺术作品可以启发独立的思考、判断,灵性具备超越哲学和宗教的精神特质,灵性是一切智慧对这个世界无尽的探求和思索。抛却对任何偶像的崇拜而直面宏大世界的真实,进而获得心灵真正的平静,这是东方灵性美学的终极价值。对灵性的追求通过艺术的手段在心灵间传递、形成共鸣,是梵尘艺术展的目的。

著名画家和雕塑家庞永杰将在展览上推出其最新作品。其他参加展览的艺术家有:金晶(其作品曾被法国影星苏菲玛索收藏)、肖毓方(上苑艺术馆驻馆艺术家)、王恺、张志刚、庞春慧。

梵尘当代艺术展计划每年推出一个公益主题,今年的公益主题为:艺术拯救生命-每个人都有能力让世界变得美好一点点。展览将以独具特色的“观众决定票价”的形式,向观众收取门票,并将所有门票收入和作品销售收入的十分之一捐赠给账务公开透明的慈善活动和组织,今年的慈善收入将用于为贫困地区儿童提供免费午餐。同时,梵尘当代艺术展也向其他艺术机构发起倡议将梵尘艺术展的票务和公益形式推广到更多的艺术活动中。

展览将持续两周时间,从2014年10月18日到11月1日,展览地点位于北京宋庄尚堡艺术区 C区208 慧空间,开放时间为:周一到周日(10:00~ 22:00)。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