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9-26 10:20:4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日期

10月6日 18∶00—22∶00 VIP专场,不售票

10月7日 12∶00—20∶00

10月8日 10∶00—20∶00

10月9日 10∶00—18∶00

 

第十七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将于10月6日至9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本届艺博会以“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国际交流”为主旨,立足北京,面向国际,联合国内外各方力量,努力打造业内聚焦东方精神、展现中国传统文化最高水准的国际性艺术博览会品牌,力争搭建具有国际影响力,代表中国艺术尤其是水墨、雕刻一流水平的高端文化交流平台。

业内最高规格

本届艺博会的主办方与往届相比明显升级,将由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民间艺术家协会、中国工艺美术协会等代表着国家水平的主流权威文化单位联合主办,由荣宝斋、保利拍卖和时尚集团等在艺术市场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的艺术机构共同协办,并邀请了众多文化界的领导专家担任组委会要职,办会规格在博览会业界非常罕见,其权威性不言而喻。

高门槛保证高品质

本届艺博会高度重视参展机构的品味与展品质量,主办方邀请了国内外各界有影响力、号召力的专家学者组成艺委会,成员包括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中国美协名誉主席靳尚谊,中国美协副主席冯远、王明明,中国书协主席张海,中国书协副主席苏士澍、胡抗美,中国民协分党组书记罗杨,中国国家博物馆馆长吕章申,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中国雕塑院院长吴为山等国内外知名艺术理论和实践专家。艺委会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负责对参展艺术机构和艺术品的资格进行严格审查,通过架设高门槛保证展品的高质量,让观众和藏家能在本届艺博会上看到买到真家伙和好东西。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