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rant  I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9-23 15:48:1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时间:2014年9月19日至10月25日

展览地点:柏林中画廊

我们从东西南北飞来,视柏林为栖息之所,因为这里的喧闹,因为同类的聚集,因为他破碎砖隙间闪烁的过去与未来,因为他空气中充斥着冲破细胞的张力。在不断迸发出的碎片之间,我们得以润色我们的羽毛,坚实我们的唇喙,寻找嬉戏、自由与坚韧的意义。 

柏林中画廊将于9月19日推出来自中国Li TingWei、智利Maria Munoz、希腊Aspasia Krystalla和西班牙Paco velljo四位年轻优秀艺术家的作品。

展览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