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像•象——李全民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9-23 14:34:5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时间:2014年9月27日 至 2014年11月2日

地点:广州璞时画廊 (红专厂F10)

特别活动:讲座X工作坊

主讲人:李全民

讲座时间: 9月27日14:30(第一场);10月25日14:30(第二场)

工作坊时间:10月7日14:30 (微信报名,请加璞时画廊公共号:璞时画廊)

在李全民的作品中,处处蕴含古代哲学思考。思想的线索经过抽象为独特的符号运用,引发观众对东方美学的深刻思考。仲秋收获的季节,广州璞时画廊展出他的新近作品以及陶艺作品,主要有“面释”“书•蚀”和“文意”等几个系列。

“面•释”系列作品以人面为基本载体,将类似古代人面的脸部符号化分解以书法走势的笔法表达,剥落与堆砌并置。“书•蚀”和“文意”系列换了符号载体,但内涵相通,文化性隐喻是这些作品的共同特点。艺术家以冷静之态将其拼合重组再造,赋予其新时代性意义。 除了版画,李全民亦进行陶艺创作,兼有古意和书法线条美和设计感,充满生活小品的意趣。

璞时画廊秉承让生活艺术化的使命,在展览期间将举办介绍版画艺术的讲座、提供亲自体验创作乐趣的工作坊,让更多观众近距离问答艺术家,动手参与到艺术创造中来。

(李全民,广州美术学院教授,学术委员会委员,版画系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艺委会委员,广东美协版画艺委会副主任)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