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NONGRATA国际艺术团体作品交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9-20 10:50:0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出 品 人:谷燕 梁克刚

策 展 人:李钟

主办单位:元典美术馆

开幕时间:2014年9月20日

15:00 NONGRATA艺术团体讲座

16:00 开幕式及现场艺术表演

展览时间:2014年9月20日-2014年9月28日

展览地点:元典美术馆地下实验场

展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广顺北大街利泽西园112号

NONGRATA是1992年从爱沙尼亚自由发起的艺术团体,成员来自不同国家。十几年来在世界各地的美术馆、学校、画廊、甚至是酒吧和大街上进行艺术表演。他们的作品主要包括艺术表演、版画及丝网印刷等多方面。作品是具有反思性、客观性、和实验性。不被固定艺术程序主导,表现自己的行动及独立思考。

如今NONGRATA艺术团体的成员已遍布世界各地。今年9月,其中的三位团体成员来到中国。借此机会,元典美术馆特为他们举办以“行动”为主题的作品交流展。展览共分三个部分:NONGRATA艺术团体讲座、开展现场艺术表演以及版画和摄影作品展出。除此三位成员外,另有NONGRATA中国籍团体成员汪华、韩冰也将合作现场表演。此次元典美术馆意在为中国当代艺术与国际艺术团体创造一个相互交流平台。希望各位朋友能够亲临现场,与NONGRATA进行深入的艺术交流。

展览作品

Anonymous Boh
Brainwashing machine
Comfort zone
Concrete Solution
Exorcism
Force majeure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