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衣•传媒——中国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10年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9-20 10:39:12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主题:传衣 •传媒 ——传承国美之衣钵、传播人文之媒介

开幕时间:2014年9月18日(晚)19点整

展览时间:2014年9月18日——10月10日

展览地点:嘉兴市东栅当代艺术中心(嘉兴富润北路106号(嘉兴第一中学南面)

总结和培养中国美术学院优秀影像媒体艺术人才,推广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富有时代感的精品力作,为全国媒体青年艺术人才相互学习和交流搭建平台,继续打造媒体与造型艺术在全国高校与业界的领航品牌,推动我国媒体造型艺术的繁荣和发展,定于2014年举办“传衣 .传媒”

——中国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10年展。

展览宗旨

媒体作为一种生活艺术;媒介作为一种生活方式;

以大学名义传承人文精神,以人文实践创造时代艺术;

从国际当代艺术语境中拓展当代影像艺术在社会、文化、经济、产业各领域的独特性、整合性及其可持续创造性发展;

构建当代影像创造与生活创意的共生。

展览内容

1、文情画意——插画漫画板块:主要由绘本(连环画)、插画、漫画等作品组成。

2、心印神影——图片摄影板块:主要有纪实摄影、实验摄影、商业摄影等作品组成。

3、人文光影——影视动画板块:主要由动画电影、纪录电影、剧情电影、广告电影等作品组成。

4、互动互影——互动游戏板块:主要由互动媒体、网络游戏、场景设计等作品组成。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