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分60秒: 草间弥生对话新晋界11人艺术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9-15 10:27:37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14分60秒:草间弥生对话新晋界11人艺术展

展览时间:2014/09/12~2014/10/12

展览地点:[上海]-南京西路1191号1乙 -(新晋界艺术空间)

艺 术 家:草间弥生、村上隆、马立华、顾逸文、吴双、汤珊珊、王丁一、裘倩文、张沁莹、邹潇、戚夏音、李誊、孙睿琦

 

话题一:每个人都可以实现一个艺术梦想

Andy Warhol曾经说过:“在未来,每个人都可以成名15分钟。”这既是对当时快速消费的传播模式的讽刺,也是预测今日的一种每个人都可以放大自己的可能。新晋界一直以来定位轻奢路线,高端油画精品班为更多爱艺人士提供深入接触艺术的平台,也大胆结合亚洲国宝级艺术家草间弥生和村上隆的限量版画展,将普通人的油画艺术和当代波普艺术家的作品放在一起展出,营造一种“每个人都可以实现一个艺术梦想”的氛围和 机会, 机会 机会,这在沪上画廊中是非常大胆的尝试,也体现一种独树一帜的经营理念。

话题二:草间弥生的“自疗”和她笔下你从没有见过的艺术题材

作为当代波普艺术的代表人物,草间弥生的影响力不仅仅在于艺术本身,也在于一个在正常认知体系中具有精神问题的艺术家如何诠释自己。她的艺术魅力之一在于“画斑点来自我疗养和修行”,这是艺术很大的一个功能,新晋界很多学员也是抱着“自我修行”的目的来学习油画的,我们希望提出“art therapy"的概念来供大家探讨。

此外,除了常见的南瓜主题,此次我们还会展出很多草间弥生的珍稀限量版画作品,是在上海难得一见的佳作。

话题三:名家版画风潮正劲

名家的限量版画近几年来逐渐得到藏家的认同和追捧,但是其价值仍有很多藏家并不知晓,我们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藏家了解版画的价值,也期冀在圣诞前夕举办更大规模的关于草间弥生和村上隆的版画展。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