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心见性——王磊墨彩工笔画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9-14 18:29:49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明心见性——王磊墨彩工笔画展

展览时间:9月15日至9月25日

展览开幕:2014年9月15日 下午3点

展览地点:聚艺堂(侨福芳草地D座3层)

主办单位:成龙国际集团、芳草地聚艺堂

由成龙国际集团和芳草地聚艺堂主办的“明心见性——王磊墨彩工笔画展” ( The Enlightenment Procedure-Wang Lei’sTraditional Chinese Brushwork Painting Exhibition )将于2014年9月15日在北京侨福芳草地聚艺堂开幕。

展览时间从9月15日至9月25日,展出了山东龙口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美协会员、青年画家王磊的墨彩工笔画作品。展览期间艺术家每日进行工笔白描佛像的绘制,并在展期结束时完成一幅绘画,亦为明心见性的过程。

王磊,号一音,三石,生于1982年,当代工笔花鸟人物画家。其画风笔意远劭徐黄,今受益于何家英、王雁、胡宝利等老师教诲。幼年失聪,少年随父学画,十八岁参加省展,二十岁参加国展,二十四岁加入中国美协,成为中国美协最年轻的会员之一。出版有《王磊工笔画选》、《大音希声》,作品多被美术机构、文博单位及个人收藏。其优秀作品几乎连年入选山东省、全国性的大型展览并获得了不菲的成绩。2004年,作品《盛夏图》入选山东省美协主办的第十届全国美展山东预展作品展获优秀奖;2005年,作品《狼牙勇士》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全国中国画展获优秀奖;同年,作品《醉夏》入选中国美协主办的“长江颂”全国中国画提名展获优秀奖;2011年《羽过风香》获“庆祝建党90周年”第六届中国美协会员中国画精品展最高优秀奖。此外,他还多次参加了国际性的展览交流项目,如2009年的亚洲PARAART东京展和2010年中韩残疾人美术交流展。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