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之泉——张天军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8-27 22:57:51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开幕时间: 9月5日 17:00—19:00

展览时间:2014年9月5日至10月5日

展览地点:视界艺术中心 2空间

展览地址:上海市莫干山路50号6号楼104

 

视界艺术中心 2 空间的“青春之泉——张天军”,是对其一贯创作的综述或延伸。这次展示,注重呈现对艺术家最大的了解。比如,偶然开始并被反复使用至今的元素:印制于布面的雕花框图案;自恋倾向的视觉快感:眩、冷的流行感;泛用的绘画文本:假山石、骷髅、山水;高频图像的下载:大师的自画像……

86年生的张天军,和时下青年的生活状态无异。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毕业之后,始终保持着架上方式的基本手段。时间也累积为凭证,交代一个始终不停手的年轻人,对青春状态的更新。作为与那特画廊的合作项目,展览会在9.20—11.30以新的方式呈现于成都。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