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波个展:《默照》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8-23 16:02:33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日期:9月6日—10月18日

开幕时间:9月6日下午,17:00-20:00

展览地点:家里画廊(北京市东城区北吉祥胡同4号)

开放时间:每周四、周五、周六 14:00—19:00 或预约来访 不设门票

 

任波重新排列像素与数位,重置钢铁,纸板、有机玻璃和噪音。在某种意义上是对数学控制论的规范和基于后工业化引用方式的教条产生一种叛逆。艺术家选择了所有这些元素,并研究它们像一个失去了语义顺序的文物; 剩下符号力量是对体验一个新生techno有机诗体的重新导向。

她特有的朴素意识使她尝试建立中国传统哲学、文化等元素出现在数字现实与虚拟之间的交流,显然是自相矛盾的上层建筑的体验。可互换的正面和负面的空间似乎相互告知在光学计划和振动波(光,声音)交替序列的流体,忽而慢的圆周运动似乎正热情款待与催眠功率为一体的环境。

为了实现她的安静和拓展时空概念这一目标任波征服了技术,推行一种新媒体考古。任波的实践,以其“默照”,试图建立和分享一种感知,对情景和集体节奏的抗拒。“不管黑暗有多深,我们必须自己发光!”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