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坚状态——当代艺术邀请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13 09:31:4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时间:2014.08.16-08.31

地点:北京99美术馆


马一鹰作品

由武东策划的“中坚状态——当代艺术邀请展”即将于8月16日在北京99美术馆开幕,参展艺术家有:毕洪量、陈亚峰、丛栋、‍李铁军、李钟顺、吕萍、马一鹰、朴光燮、祁耿、邱军、沈敬东、孙俊、王慧斌、武海龙、赵净、郑学武、邹卫。

著名当代艺术家沈敬东在前言中写道:“其实这就是一次中国当代艺术的抽样调查。这里遴选了六零七零年代出生的优秀艺术家,他们至少在各自的艺术道路上摸爬滚打了十多年,甚至二三十年。六零七零年代出生的艺术家是中国当代艺术坚实的基石,是成熟的、活跃的、有生命力的力量,虽然这个展览只是中国当代艺术的一个局部,但是把他们的作品集中在一起展示,也足以呈现出中国当代艺术的多样性和丰富性,同时展现出今天中国当代艺术的多元化的状态。”

沈敬东还提到:“集体展示同时也是一种相互碰撞和自我的重新确立,艺术家之间的相互交流以及与观众近距离的见面和交流,艺术家总是在创作、展示再创作中不断向前发展的。希望艺术能不断提出新的问题,希望艺术能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新的享受,希望观众能喜欢这个展览。”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8月31日。


朴光燮作品


 


沈敬东作品


 


郑学武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