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黄鹏辉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07 15:26:2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展览海报
        展览名称:平衡——黄鹏辉个展
        展览时间:2014年8月16日-8月31日
        开幕时间:2014年8月16日 下午3点至6点
        展览地址:季节画廊(北京),798艺术区 706北三街
 

季节画廊和Richard Koh Fine Art (RKFA)(吉隆坡)很荣幸地于2014年8月16日至31日在北京季节画廊空间推出黄鹏辉的个展平衡。这次展览将展示马来西亚艺术家黄鹏辉近期创作的抽象布面油画作品。

在北京的文化和生活影响之下,鹏辉此次创造出的新抽象作品,于他之前的具像人物作品有非常大的差异。他这次创作的主要灵感来自于北京,这座古老城市的都市风景,城市内外的结构和特质,例如在经过时间洗涤后,自然条件下所生成的斑驳城墙,腐蚀的水泥结构,或者人为创作下的都市涂鸦。

黄鹏辉(出生于1974年,马来西亚吉隆坡)是一位探索性强并且多才多艺的艺术家。他1998年毕业于马来西亚艺术学院,并且荣获学校的奖学金。他曾多次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和中国举办过个展,并且于2002年在马来西亚的Rimbun Dahan获得艺术家驻留。他的作品也被多个著名的公立收藏机构所收藏,其中包括the National Visual Arts Gallery, Bank Negara Malaysia Museum and Art Gallery 和Petronas Gallery。他现在在中国北京生活和创作。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