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幻的内化——抽象绘画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4-08-04 11:38:5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于晓洋作品

展览城市:北京

策展人:高大钢

展览时间:2014.08.08-2014.08.18

开幕酒会:2014.08.08 15:30

艺术家:于晓洋、夏雨、高大钢、刘戈、刘水石

主办单位:中国抽象艺术家协会

承办机构:GDG艺术空间

展览地点:GDG艺术空间

 


刘戈作品

抽象艺术美不仅可以理解为主观感受,而且可以理解为“力”的感受,“力”本身是看不见的,是抽象性的东西,它存在于一定的视觉样式的结构中,因此只有看到某种视觉样式的内化结构时,这个式样的表现性才能被眼睛所把握。


高大钢作品

五位艺术家创作中一直保持注意力的密度与纯度,作品凸现爆发力和内化的张力,体现了艺术家的生命气质的表达,笔触、颜色的渲染需要一次过,不能重复,让心灵处于独立个体的气场里,将心灵的自由的感受诉诸于视觉的纯粹,这在一定程度就是内化修行的虔诚姿态。


刘水石作品

内化为东方写意精神更多的是传递着五位艺术家在本质上对抽象绘画的理解和感悟,一种对事物、对理想生命状态欲说不能的创作冲动,这表现在艺术家的作品中,运用黑白颜色的变化上,笔触与色块轮廓暗含着内化的功夫,观者由此获得了更丰富的联想空间和抽象的隐喻,从这个角度看五位艺术家作品的确是精神化的形而上的一种觉悟,从而实现了画面的自由穿梭和抽离,实现了多重立场的自由转换,给观者展现了一个真实的意幻景观。


夏雨作品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