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哲个人作品展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2014-07-30 15:45:56 |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时间:2014年8月10日—2014年9月21日

开幕酒会:2014年8月10日 星期天 下午3:00

展览地点:子桐画廊 北京 / 北京通州区宋庄艺术区东区

策展人:寻雁

艺术家:宿哲

主办:子桐画廊 北京


1984 60x80cm 60x80cm 2014 油画

子桐画廊北京将于2014年8月10日举办中国青年艺术家宿哲个人作品展, 展览名称为 《1984》,是作者的一幅自画像,也是作者的出生年代。这是一个典型的“80后”年轻艺术家独特的内心独白。

开幕酒会将于2014年8月10日周日下午3点在北京子桐画廊举行,展览将持续到9月21日。

子桐画廊于2011 年在卢森堡大公国由寻雁女士与荷内• 雷米先生共同创立,同年在北京和上海设立中国分部,2013年与集美大学美术学院在厦门合作建立“外国艺术家厦门驻地创作工作室”。

子桐画廊旨在中法、中欧之间架起文化艺术交流的桥梁,积极地同欧洲各文化组织、基金会、博物馆、美术馆等机构进行广泛的合作,并多次被邀请参加入选资质严格的欧洲最重要的艺术博览会。画廊至成立以来,已数次举办中国艺术家在法国巴黎、卢森堡、巴塞尔等国家与城市的高品质个人作品展及联展。同时,还将欧洲艺术家的作品带到北京、上海和厦门,成功举办过多次欧洲艺术家在中国的作品展。2014年3月13日至5月23日卢森堡子桐画廊同法国戴高乐基金会、法国2012彩虹基金会以及巴黎17区市政府在巴黎17区市政厅成功的举办了《1964-2014法中相交相知五十载 - 中国当代,五十位中国艺术家作品巴黎邀请展》,取得了良好的国际声誉和好评。

子桐画廊借2014年中国和法国建交50周年之契机,已经在巴黎17区市政厅、北京子桐画廊、厦门美术馆为中国和法国的艺术家举办了多次艺术作品展,成功推广艺术家的作品。 子桐画廊立足于发现和挖掘独具个性的优秀的艺术家,并将他们对现实的经历、理解、透析和感受所表现的作品,在子桐画廊各地的以及全球合作机构的空间进行展示,以此带给人们精神上的沉思和艺术上的无限遐想。


不安的深夜 80X100cmX2 2014 油画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